好久没来写了,大概有几个月之久了吧~

这几个月,经历了很多的事。在我的苦求下,我终于得到父母的同意,让我学吉他。

至今,学了大概一个月,每次学都会觉得与一起学的朋友差距很大,跟不上。

可是现在我转到另一个学院学习~

 

考试也刚刚过完,又要期待下一次的考试。

这次考试付出的代价也很大。我有着临来抱佛脚的心态,到考试前一天,一定要熬到12点或1点,我才会安心一点去睡觉。

就因为这样生病了,一个星期都在与病毒打战,很累啊。

我希望在下次的考试,我不用再熬夜。可是我力不从心,读了几面,又开始在电脑面前屈服。

考试又要到了,大概只有六个星期给我们准备。

 

我很期待的假期也到了。可是这次假期也有功课,我必须和捷敏在假期完成专题报告。这次我的报告题目是:成人礼俗

我的假期又要在功课中度过了。还有考试要复习,物理我也要加以进补。

 

有个困扰,已经纠缠我多年。那就是我经常晚上会做梦。

考试时,我还会梦到关于考卷的题目呢。

我觉得可能我压力太大。

在面对众多的压力,我突然觉得世上最幸福的事是就是睡觉(~﹃~)~zZ

希望可以每天都有足够的睡眠时间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