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啊,本来很安心地看着海贼王。可是由于我要跳过片头不看,就去FB晃晃。然后毅然发现有位同学share了个网址,然后惊讶的说看到了,看到了!

然后,我的视线没移开电脑荧幕,我一直啊啊啊啊啊啊,那边叫……(丢脸了

然后我妈闻风而来,我弟就在旁边诅咒我考差差==

可是我按啊按就是进不到,手开始一直抖了,终于进到那个页面了啦…………

你看考生编号(够力忘了==)紧紧张张赶快去翻,深怕网站会被锁掉<------想太多了

在输入考生编号和身份证时,紧张到脸部开始抽搐……网速有点慢(pps还没关,还开了一堆网站==)

页面跳出来了,全部人站在电脑前……嗯 ,我一眼看见了一个B

心里莫名兴奋,之后有点失望,就差那么一点,差一点……

看完后,马上信息给朋友(破坏他们心情了><

好,然后跟两个傻子聊天(聊啥,忘了==

然后啊,就发现学校的网站公布了,紧张地看了看……

发现国光8A,恭喜国光=]

然后顺带看了看高中的成绩,嗯,高中的成绩还分得很清楚(打击更大

高中统考啊,应该要更努力才行=]加油吧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