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漫无目的,我疑惑我现在如此努力是为了什么。一个从小跟着父母理念行走的人,突然想要自己决定一些事,犹如突然套在颈上的绳子松开了。突然来得太突然,突然发现眼前竟有一大堆的事情还未完成,许多思想还未搭建。我好像看见一些方向,却因为能力有限而无法尽善尽美。首先,只好不断思考吧,我挽回不了我所失去的事情,但我只能尽力做我想做继续前进。

以下物理世界的自言自语:

水蒸气液化是放热。冷水淋下去吸了热量,水面压强为毛减少?是水蒸气减少了吗?......中间省略

我发现我差同学很多,思路打结,常识也非常少,唉,此刻的感叹有些力不从心,有些爱莫能助。

好好温习吧,try my bes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