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除夕对我来说跟平常是没什么差别啊~

在家从早玩电脑,超爽的!!!

然后晚上就到庙里去拜拜,顺便看下烟花啊❤

2012-01-23 00.38.58.jpg  

这是我爸拍的,貌似没啥技术==

因为在旁边的我,两只手都在捂着耳朵,没有手来拍照了

看到一条很长很长的鞭炮,我差点hold不住,也太长了吧<-----大惊小怪

然后看到很多很多的烟花啊,其中有一种是特别大型的,不过一次只射出一粒啊

然后很悲剧的是我前面两粒都没看到,因为我都没在注意时就放了,害我吓到一下下。

不过后面的三粒还是有看到啊,可是我爸说没前面的其中一粒美(捶心

我爸说那种放一粒貌似要五六百??

我傻眼了一下,看见好多钞票在烧啊$$

他们还买了一箱大概要千多块吧(貌似),不过还是很美啊❤

我看见很多人在放孔明灯,心里蠢蠢欲动,所以说以后我也要放

有个人的孔明灯放不起来,我就很不好意思地在旁边笑,哈哈

新的一年啊,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,新年快乐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