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初二,姑姑们都回来了……

遇上了小学同学拜年,本想待在家里上网,以为这样对自己是最好的选择

面对小学的同学,自然觉得生疏不少,但我还是尽力寻找话题,不让我们之间冷漠下来

我尝试人生第一次,由同学骑着车,载着自己,无论男的女的,都不是彼此间的障碍

欣赏着沿途风景,心里想着,阔别多年,小学情谊还是能那么长久,心里好是兴奋

含蓄的我还没在这感情中打热,就静静看着每个人随岁月的变化而有的改变

但最终我还是发现自己也变了很多,事故变迁说快不快,说慢不慢,但我也只能随着岁月慢慢蜕变

我尝试了跟同学间的第一次赌博,以前远远望着同学赌,对21点也没啥了解,,可最后我还是大概掌握了

晚上也是自己第一次跟大人一起赌博喝红酒,但赌博这行为,在我爸眼里,这一赌对我来说是件恶习,怕我上瘾

万事发生都有个因才会有果,这次可能会是好赌的开始,但在我心中,赌博还不能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

晚上也没借着红酒的灼热让自己睡着,反而是在想些事情才慢慢入眠

万事起头难,开始对我来说总是特别难熬,希望自己只要尽心尽力,不辜负自己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