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来,看了一部戏《步步惊心》,我能说我爱这剧

我爱里头的演员多过剧本,因为历史就是历史,谁也不能改变

即使预先知道了一些事,仍然还是无法阻止

结局让我感到遗憾,打破我一直以来主角都不会死去,至少会有个美好结局

没有自由的日子,把一个好好的人逼出病来。每个人都需要记得谨言慎行,一不小心,脑袋便落地了

现在没以前严紧,每个人还是拥有自由

自由的定义因人而异,只要要求不高,就算被困着,也还谈得上自由。

看着看着,心情会情不自禁随着剧情起伏,一会儿哭一会儿笑

自己就像活在剧中,睡觉只要想着剧情中的变化,一切烦恼之事也只抛在脑后

看完这出戏,人还是要回到现实中,继续为现实忙碌

有些微不足道的事,让我忧心

在别人眼里的小事,对我来说都是不可犯的错,有时我怨恨自己的疏忽,早就预料到会有这刻,但未采取任何行动

我后悔,自己的事也无法打理好,岂能多管身外之事

有时一些安慰只能暂时捂着伤口的痛,但该面对总是需要面对,一直用安慰敷药,也不能让伤口好起来

只有自己去问去探,才能根本解决一件事

但,我缺少的是勇气,如果我的泪能转化成更多的勇气,不要有泪,那一切事该是多好办

我羡慕,每个人的心比我宽大,能接受各种事情,自己遇到总是想躲避,以泪泄气

我自叹不如,即使表面上赢了很多人,但最后还是输给自己的心和思想

愿一切烦恼离我而去,每件事不再是烦恼而是挑战,这样想听起来也舒坦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